为什么!肛裂混合痔混合痔疮手术痛吗

会员18886795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为什么!肛裂混合痔混合痔疮手术痛吗为什么!肛裂混合痔我20年前得了痔疮,当时上点药就感觉好了,但以后经常犯,特别这些年来经常犯,请问您陈旧性肛裂混合痔有无特效外用药到底怎么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可文 医师 宁波博爱肛泰医院 外科
擅长:痔疮、肛裂、复杂性肛瘘、直肠黏膜内脱垂及肛周湿疣等
问题分析: 要注意多吃粗纤维食物,多喝水,适度运动,可以用福松或开塞露改善症状。痔疮时水分会被体内吸收,致使大便变得又干又硬,喝冷开水就具有补充大便所不足的水分。多吃一些蔬菜以及水果。
意见建议: 最好选择一些低纤维少渣、低脂肪、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在腹泻初期,不妨吃一些流食,比如浓米汤、藕粉、鸡蛋面糊、豆浆、豆腐脑、杏仁霜等;情况好转后再吃半流食,如面条、面片、白米粥、鸡蛋羹等。\"应该做到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以利营养素被机体消化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裂或痔疮手术,会根据手术的方式,选择不同的麻醉方式,但不管哪一种麻醉方式,在手术过程中是不会感到疼痛的。术后麻醉药物代谢完,疼痛是肯定的,毕竟是手术,说不痛是假的。但会因为手术方式和对疼痛的耐受程度有所不同。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能是手术没有完全恢复的症状,再观察一周左右,如果还有疼痛症状,可以到院复查,详细检查一下。平时应该控制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油腻的食物,要做好局部清洁,按时排便。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以保守治疗,可以先改善饮食,比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多吃粗纤维饮食,防止大便干燥,不要久坐及久蹲等。可以温水坐浴,肛门处使用药物治疗。对于病情严重者,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情分析:要注意多吃粗纤维食物,多喝水,适度运动,可以用福松或开塞露改善症状。痔疮时水分会被体内吸收,致使大便变得又干又硬,喝冷开水就具有补充大便所不足的水分。多吃一些蔬菜以及水果。
意见建议:最好选择一些低纤维少渣、低脂肪、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在腹泻初期,不妨吃一些流食,比如浓米汤、藕粉、鸡蛋面糊、豆浆、豆腐脑、杏仁霜等;情况好转后再吃半流食,如面条、面片、白米粥、鸡蛋羹等。\"应该做到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以利营养素被机体消化吸收。\"

刘可文 医师 外科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痔疮、肛裂、复杂性肛瘘、直肠黏膜内脱垂及肛周湿疣等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您目前的痔疮以及肛裂的疼痛症状过于明显的话,且用药一周效果并不明显的话,还是建议您到医院手术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您手术的话可以到当地正规公立医院的肛肠科就诊,一般术后住院十天左右,且医保可以报销的。

江宗生 主任医师 外科 锦州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肠梗阻,阑尾炎,消化道肿瘤,胆囊结石,乳腺疾病,甲状腺肿瘤等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术后腰疼痛,如果采取的是腰麻,应该跟麻醉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你少做弯腰的动作,静养一段时间就会好。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河曲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771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骨髓炎,滑膜炎,骨质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