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术到底有多痛?宫腔镜检查痛不痛...

会员18250851 26岁 已回复
清宫术到底有多痛?宫腔镜检查痛不痛?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避免劳累。可服用益母草膏等活血化瘀药物以促进子宫收缩。排出胚胎组织。减少阴道出血量。缩短出血时间。阴道出血超过7天时应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出血超过两周仍淋漓不止者。应到医院查明原因。必要时行清宫术。
有用0
关注
张海红 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 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32
问题分析:你好,宫腔镜清宫和常规清宫术的区别是,能看着手术过程,准确安全,清宫彻底,不留残留物,大约几分钟即可结束,不需要手术切口。
意见建议:不要有顾虑,首先配合医生做好清宫术,清宫手术也可以做无痛的清宫术,用上麻醉后一点疼痛也感觉不到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进行宫腔镜检查的时候,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敏感程度也不一样。不太敏感,只是单纯的进行宫腔镜的检查,可以忍受,可以不打麻醉,不是特别的疼。如果对疼痛特别的敏感,并且在进行宫腔镜检查的时候要进行子宫内膜诊刮,可能会比较疼。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女性做无痛宫腔镜检查大约花费2000元左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无痛宫腔镜检查是指用膨宫介质扩张宫腔,通过插入宫腔的光导玻璃纤维窥镜直视观察子宫颈管、子宫颈内口、子宫腔及输卵管开口的生理与病理变化,以便针对病变组织直观准确取材,并送病理检查。临床上女性做无痛宫腔镜检查大约花费2000元左右。
建议女性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息,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多喝热水,穿宽松、舒适的棉质衣物,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腔镜的镜体在进入宫颈管时能最大限度减少对宫颈管的刺激,所以检查中不会感到疼痛的。检查的时候只会感到下腹的胀感或者隐痛,但这些都是能够忍受的,对于个别精神比较紧张或者需要行镜下手术的人,可以采取组织麻醉或者静脉麻醉。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镜检查痛不痛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正常情况下阴道镜检查通常是不会有疼痛感的,因为在阴道粘膜周围神经分布得比较少,因此进行阴道镜检查时对于局部女性的刺激是比较少的,通常不会出现疼痛的感觉,患者无需过于担心,在做阴道镜的检查中,要尽量配合医生,这样才能够很好的明确目前的病情;如果患者患有阴道炎、宫颈糜烂等疾病,有可能有疼痛感,建议患者在检查之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肛肠镜检一般不会引起疼痛,但会有下腹部及肛门处胀胀的感觉病人可以耐受。镜检时会在肛门镜外壁涂抹石蜡油起到润滑的作用,方便镜子进入肛门。但如果肛门有病变,如肛裂、肛周脓肿、外痔及内痔炎症感染时,肛门镜检会因肛门镜摩擦病灶而出现疼痛不适。尤其是肛裂病人疼痛剧烈,原则上该类不予肛门镜检。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不麻醉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如果紧张可以选择在麻醉状态下做。膀胱镜检查是将膀胱镜经尿道插入膀胱,以直接观察膀胱和尿道内病变的检查方法。手术中,需要放松心情,女性病人和用扩阴器做妇检一样,镜头可沿着尿道的生理弯曲度自然地进入,观察膀胱各个部位的病变从而进行检查。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