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岔岔气了呼吸困难

会员18166023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cha岔岔气了呼吸困难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问题分析:您好,岔气一般是由于胸椎小关节紊乱导致的,可以通过外敷膏药,推拿按摩,热敷等等治疗,如果不能缓解的话,最好去骨科查查,明确诊断,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部出现岔气的症状主要是局部软组织挫伤,主要表现为局部疼痛和功能活动障碍。可以外用云南白药喷雾剂或者消肿止痛酊来缓解肿胀和疼痛,还可以口服活血止痛胶囊和三七片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药物。需注意的使用药物时,通常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还需做好腰部的防寒保暖,以及保持腰部休息,避免过度弯腰,可适度进行理疗按摩,一般能够缓解症状。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腰岔了气,可以采用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法改善相关症状。
腰岔了气之后要躺在病床上进行热敷按摩,针灸理疗,同时可以服用一些能够减轻腰痛的药物,比如腰痛宁胶囊,活血止痛胶囊等。这种药一般会刺激肠胃,所以最好是在餐后服用。出现腰椎间盘突出需要在床上静养,服用珍宝丸腺甙钴胺片。如果休息、药物治疗不能减轻,可以选择局部的微创手术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外科手术。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齿掉岔一般能修复,通常可以采用填充或者根管治疗的方法进行治疗。牙齿掉岔多数是由于长时间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填充材料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补牙的作用,有助于增加口腔的美观。如果局部的炎症比较大,就需要通过根管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这样局部的炎症进行清理,然后再进行补牙。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要做到勤刷牙漱口,避免吃甜性过强的食物。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而导致经常想深呼吸,呼吸困难等。
指导建议:需要做一个肺部CT以及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那就需要心内科就诊,改善心功能。如果肺部方面的疾病需要呼吸内科就诊。平时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周围环境要通透。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呼吸困难的表现有端坐呼吸、呼吸急促等。主要是会出现特别不舒服的感觉,而且在呼吸的过程当中,呼吸的节奏和频率都会发生变化。引起呼吸困难较常见的原因,可能是心理因素、代谢疾病等,也有部分患者由于体质不同,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例如呼吸费力、三凹症等。同时对于呼吸困难的患者也会伴有粉红色类的泡沫痰。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困难大多数患者会出现呼吸频率和节律出现改变,患者呼吸的时候会有比较费力的情况,有一些患者还会发生呼吸衰竭的现象,例如呼吸肌肉明显用力或者口唇发紫。呼吸困难典型的患者还会出现胸骨上窝,锁骨上窝和肋骨间隙出现凹陷。患者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根据不同的发病原因导致呼吸困难进行对症治疗。治疗期间不要过度操劳。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