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中突然嘴中有饿饿的声音身体会有一点抽动眼睛会上翻嘴吧一歪...

会员2 10 已回复
睡眠中突然嘴中有饿饿的声音身体会有一点抽动眼睛会上翻嘴吧一歪一歪持续五分钟左右好象一口气缓不过来.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可能是孩子在睡觉时做梦导致,建议和小孩沟通一下,或者是观察小孩最近生活情绪有什么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臭的来源主要是口腔残存食物的发酵导致的,还有就是长期的便秘,肠道内的气体倒流到口腔中从而出现口臭,每天早晚刷一次牙齿,多吃清新口气的东西,多吃水果,高膳食纤维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可能是孩子在睡觉时做梦导致,建议和小孩沟通一下,或者是观察小孩最近生活情绪有什么异常

杜仲 中科院院士 退休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医

指导意见:你好,上述口气重、胃疼考虑胃炎可能性大,和饮食、烟酒药物刺激、细菌感染等有关。建议去三甲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完善辅助检查比如血常规血生化,肝胆脾胰彩超,钡餐等,中西医结合治疗,吃易消化的食物,劳逸结合,保持好心态,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姜德磊 医师 内科 夏津县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6155
擅长:心脑血管病,呼吸内分泌,消化道疾病等内科常见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的情况有可能存在胃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服用诺氟沙星胶囊奥美拉唑,以及胃舒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饮食需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必要时可以考虑检查胃镜,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 主治医师 内科 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是你长期饮食不当引起的胃炎引起的胃部疼痛口气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兰索拉唑胶囊和克拉霉素胶囊进行治疗,少吃多餐多吃流质食物如小米粥等。祝你早日康复 。

李二月 主治医师 其他 雄县医院 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肠鸣分两种如果声音不特别高亢叫肠鸣音活跃见于急性胃肠炎(包括一般的闹肚子)腹泻药后胃肠道大出血,如果次数多又声音高亢称肠鸣音亢进见于机械性肠梗阻。
意见建议:这个你肯定要去医院做详细检查,特别注意饮食,烟酒油腻等等只要刺激的食物尽量别吃,多吃青菜,好好调养。

吴婷 医生会员 内科 长沙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63495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