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做了一次腰部减压手术.手术后第十五天下床上卫生间的时候...

会员79230 40 已回复
98年做了一次腰部减压手术.手术后第十五天下床上卫生间的时候.因为身体太虚手术后没休息好下床的太早了.在卫生间的水泥地板上睡.休息了十多分钟(4月初的阴雨天气.很潮湿).当天晚上肚子就感觉好难受.闷气.胀.不打屁.肚子总是怕冷.总是感觉肚子要拉肚子可是又拉不出.就是闷气的难受.总是要用热水瓶放在肚脐上面肚子才会感觉舒服一些.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你的主要是胃寒脾失健运等但是具体你是属于那一症候还要进一步的进行鉴别诊断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进行治疗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管狭窄减压手术后一般7天-14天就可以佩戴外固定支架下的活动,患有严重的骨质疏松,或者内科情况不是很好,可以延迟下得活动的时间,下得活动的时候,患者先在床边久站以免摔倒。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疝气手术之后,常规要休息一个月,并且在三个月内禁止剧烈活动,比如跳高、跑步、负重等。三个月之后,疝气手术区域就完全合了,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进行活动和生活。疝气是因为人体腹壁上有缺损,腹腔内容物,小肠以及网膜通过缺损的地方进入皮下,在皮下可以发现包块。用手按或者是平卧以后,包块可以消失,就是包块进入腹腔,当人体站立的时候,或者是腹部用力的时候,包块可以再次出现,这就是疝。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肋骨骨折,一般在三天左右就能下床了。
肋骨的肿瘤等病变需要做手术,一般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来恢复。一般术后三个星期左右就可以下地行走了,三个月左右才能完全恢复,如果能起床活动,就可以尽早下床,减少肺部感染等与卧床有关的并发症。肋骨术后要下床,局部疼痛会比较严重,可以用胸带束胸来保护,最好是有人搀扶,不要长时间的起床。起床后出现明显的呼吸困难、心慌等症状,要立即卧床休息。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烟雾病手术后通常两、三天就能下床活动。
烟雾病手术是一种进行血管搭桥、血管贴敷的创伤较小的开颅手术。因为创伤小,所以一般术后两、三天时能下床活动,但刚下床时家属要注意扶持患者,部分患者可能出现头晕的症状,这时要预防患者摔伤。因为患者的具体情况不同,如果两、三天后还是感觉虚弱、头晕严重等,不建议下床活动。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子宫肌瘤在微创手术以后,一般没有明显的疼痛症状以后,5天左右可以考虑下床走动,这要根据患者的体质情况进行判断;如果在手术期间出血量比较多,患者体质虚弱就要酌情的考虑推迟下床走路的时间。
此外也要根据伤口疼痛的情况来考虑,如果伤口持续的疼痛不能缓解,可能这个时间段还要继续推迟,直到阴道分泌物大为减少,疼痛彻底缓解后才可以正常的下地走路。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脊柱手术后至少是需要卧床2-3周的,然后可以在腰围支具保护下下床活动,至少三个月内不能干活,三个月后以后可以逐渐的撤掉腰围支具,并且进行一些力所能及劳动,但是不能干重活,不能弯腰时间太长。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