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有点平血高120低50有时头晕还掉头发生完孩子之...

会员76073 26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有点平血高120低50有时头晕还掉头发生完孩子之后才有我宝宝现在13个月了.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小扳查明原因针对性治疗如有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注意及时喝点糖水,进食食品就可以改善,减肥不能禁食,而应该是调整饮食结构。脂肪类食品可以避免食用,碳水化合物类食品则不能禁食,而应该控制在每天不超过300克,用于满足机体维持基础代谢以及运动的消耗。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晕呕吐的症状,首先要确定具体的病因,排除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血压增高,脑血管疾病等原因导致的,需要及时检查血压和血常规,头部ct或者磁共振予以确定。无论是什么原因出现的头晕呕吐,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过于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喝一些粥类汤类食物,对疾病的恢复有好处。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引起头晕的原因非常多,你现在通过检查,已经排除了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头晕,你现在头晕发作,同时有心慌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目前考虑有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的头晕
指导建议:因此,建议你做24小时动态心电监护,看一下在头晕发作时心率的具体情况,是否有心律失常存在?,目前看,不像是其他的原因引起的

郭海良 副主任医师 其他 本溪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颈椎病头晕和高血压头晕是有很大区别的,其主要点在于高血压大多数有高血压病史,颈椎病则没有高血压病史,有颈椎发硬,手指麻痛等表现,作颈椎磁共振椎查有颈椎间盘突出或骨质增生病变,高血压病则没有颈椎病变,但交感神经型颈椎病也会出现血压高低失稳的表现。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时候头晕是很常见的,因为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长时间睡眠不好,饮食不良,营养不良,情绪激动,暴躁,情绪不稳定等。
第一种是颈椎病,颈1~颈3处会出现头晕症状。
第二种是前庭性的头晕,会出现中耳炎、迷路炎、美尼尔氏综合征、良性位置性头晕等症状。
第三,中老年人会出现头晕症状,有些人会因为脑供血不足而出现短暂的脑缺血发作,最常见的是后循环缺血,需要定期检查。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