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主任你好,最近我父亲有检查了,检查出有脑血管硬化、颈椎病、...

会员75129 60 已回复
郑主任你好,最近我父亲有检查了,检查出有脑血管硬化、颈椎病、心肌也有点大,血压有时候高,有时候又正常,我们家族没有高血压病史,请问以上哪些病是引起他腿酸无力、头晕恶心、食欲不振的原因,该怎么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您父亲的情况主要是心肌和颈椎的问题心肌有问题可以引起疲倦乏力颈椎压迫神经或血管引起头部缺血导致头晕脑胀主要的治疗原则软化血管治疗可以牵引按摩和理疗治疗颈椎的问题以用药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在主治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动脉硬化要定期进行体检,包括血压、血糖等,如果出现高血压、高血糖等情况,主要是由免疫性疾病、抗核抗体等因素引起的。
要进行更为严谨的诊断,就要进行脑血管造影,对于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治疗的病人,可以清楚的看到血流的改变,血液流动的速度,狭窄的位置,狭窄的范围等,并且可以进行立体的重建。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脑血管硬化是一种退行性的病症,是人体器官和组织衰老的一种,是一种很严重的大脑病变,脑血管硬化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检查:
1.脑血管造影:脑血管硬化可以通过脑血管造影找出血管狭窄、堵塞的部位。
2.做多普勒超声造影:脑血管硬化可以通过做多普勒超声造影进行检查。
3.头部CT:脑血管硬化可以通过做头部CT进行检查,能够确定是否有脑溢血。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血管硬化是中枢神经系统的常见病,由脑部血管弥漫性粥样硬化、管腔狭窄及小血管闭塞等使脑部的血流供应减少所引起。其临床特点为进行性脑功能减退,并发脑梗死、脑出血及脑部弥漫性损害。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你有高血压病史,近期感觉昏沉不适,在医院检查提示有脑血管硬化的情况,血压高是导致心脑血管硬化的原因,导致脑供血不足,情况严重,建议就诊医院神经内科进行治疗,在医师指导下使用改善脑循环的药物,把血压控制好,建议,多锻炼身体,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饮食,少吃内脏类食物,建议查血脂,如果高可以适当降血脂与降压治疗。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脑血管硬化跟高血压有关。
脑血管硬化与高血压有一定的关系,因为脑血管硬化可能会引起高血压,而高血压又会引起脑血管疾病和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通常血管阻力、血管弹性、血液粘稠度是导致高血压的主要原因。如果血压升高,会导致脑血管负担增加,从而导致脑血管加重。所以脑血管硬化跟高血压有关。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发现血压过高,出现脑血管硬化,这是因为长期高血压没有得到控制。在脑血管硬化治疗中,应首先控制高血压,并应用抗高血压药物进行控制。同时,脑血管硬化应改善循环,软化血管,滋养脑神经。平时,应该戒烟戒酒,遵守生活和休息规则,控制体重,进行适当的锻炼。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