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镜检查诊断为慢性浅表性胃窦炎伴糜烂和糜烂性胃底炎.寻求治愈...

会员75808 42 已回复
胃镜检查诊断为慢性浅表性胃窦炎伴糜烂和糜烂性胃底炎.寻求治愈办法.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用中医草药进行治疗乌贼骨,贝母,甘草。适用于胃痛、吐酸水、吐血等。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胃窦炎都是良性的,还有就是息肉已经已经摘除了,随后等病检结果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平常的话注意忌嘴,禁忌生冷辛辣,另外的话可以吃点中药调理调理。

李新琦 医师 其他 长治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用中医草药进行治疗乌贼骨,贝母,甘草。适用于胃痛、吐酸水、吐血等。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刘向东 主任医师 已帮助用户:10043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浅表性胃炎属于老胃病范畴你如果不能及时正确治疗病情会逐步发展;
意见建议:建议常规一些药物只能缓解症状不能根治治标不治本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治疗可以在你当地买到这些药材奇效实用.

闫铁 医师 内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慢性胃炎是长期形成的慢性疾病,主要以胃部灼烧样隐痛、嗳气、恶心、消化不良,严重者甚至痛及项背甚至出现溃疡等等,治疗的时间和恢复的速度是很慢的。这个情况多久了,有做过相关治疗吗?
意见建议:如果服用很长时间没有好转首先要考虑生活上是否饮食比较清淡,而且生冷和较硬的食物都不能吃,否则治疗效果很差,也可以考虑用中成药和西药配合治疗服用一些保护胃粘膜比如硫糖铝或者铝碳酸镁片以及中成药的陈香露百露片香砂养胃丸等等。不能吃辛辣食物,戒烟酒。

陈利群 医师 内科 东坡区大石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已帮助用户:3257
擅长: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浅表性胃炎一般为弥漫性上腹部灼痛、隐痛、胀痛、反酸等,极少数患者表现为绞痛,并向背部放射,
意见建议:可口服抗菌药物阿莫西林胶囊或甲硝唑片,为保护胃粘膜可用抑制胃酸的药物如奥美拉唑胶囊,雷尼替丁胶囊。如果有腹胀,恶心症状可口服吗丁啉片。

高笑娜 主治医师 内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宣教、生活方式干预、诊断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胃窦炎的治疗一般应采用饮食控制、镇静、抗酸、解痉、止痛等措施,主要是对症治疗。对情绪紧张者,可用小剂量镇静剂。对嗳气、恶心及胃排空障碍者,可选用胃复安10毫克每日2~3次,也可选用吗丁林20毫克每日2~3次,或西沙必利10毫克,每日2~3次。
意见建议:针对胃窦粘膜炎性病变,可选用麦滋林-S0.67克,每日3次,连服6~8周。若患者上腹痛伴反酸,可加用泰胃美400毫克,每日1次,连服1个月。或法莫替丁20毫克,每晚1次,连服1月。如慢性胃窦炎的病理诊断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可选用德诺2片,每日3次,连服4~6周,或服用阿莫西林500毫克,每日3次,连服4周。

李丽 护士 妇产科 北京京科银康医院 已帮助用户:119300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