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我戴隐型眼镜前几十分钟还好。但是过一会就会觉得眼睛...

会员2 25 已回复
我想问问。我戴隐型眼镜前几十分钟还好。但是过一会就会觉得眼睛胀胀的。很难受。我真的不适合戴隐型眼镜吗?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修勇 主治医师 湖南省桃源县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擅长:眼&耳鼻咽喉及五官美容整形
已帮助用户: 147
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戴牙套期间适合隆鼻,隆鼻和戴牙套并不会产生冲突。戴牙套主要是用来解决牙齿排列不整齐的问题,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同时还能用来增加生活的自信心。隆鼻手术主要是用来解决鼻子的外观,让鼻子看起来更加饱满,同时还能让鼻子增加立体感。在做隆鼻手术之前千万不要抽烟,饮酒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保暖,避免受到风寒的刺激。需要定期到医疗机构,做详细的检查,要及时了解口腔以及鼻子的健康状况。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这是明显的接触性结膜炎,这种情况不太适合戴这个眼镜,需要更换其他类型的。目前的情况可以用点眼药水试试。
指导建议:可以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治疗,注意用眼卫生,不要过度的用眼睛,多注意休息。

陈达 主治医师 其他 天津市南开医院 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可能50周岁以上就不适合戴牙套了,具体还要根据口腔的健康状况来诊断。矫正牙齿多数是采取正畸矫正的方法,使用全瓷牙套或者是陶瓷牙套,利用牙套的拉力作用,让牙齿慢慢的移动,恢复到正确的位置。如果50周岁以上年龄比较大,并且有牙齿松动的现象通常不能操作,否则可能会导致牙齿受到损伤。

张卫群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双眼皮眼镜大多数需要佩戴一个月或者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要根据个人恢复情况决定。刚做完双眼皮后很可能会伴随着肿胀和疼痛等许多不良表现,最好配戴上眼镜,特别是在出门的时候能减少受到紫外线照射,也能避免出现感染现象,等到双眼皮伤口部位慢慢恢复之后才可以摘除掉。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眼睛上方做切口,然后把眼睑板和皮肤粘连在一起,外部才能形成重叠状态。双眼皮手术多加注意后期护理,可以每天使用具有消毒效果的药水擦拭,也可以做眼睛功能锻炼。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戴牙套期间一般适合隆鼻,需要去正规医院操作。佩戴牙套不会对隆鼻手术造成影响,并且两者不会产生一些冲突。通过佩戴牙套能借助外在力量缓慢拉近牙齿距离,帮助牙齿恢复到正常状态,隆鼻手术分为多种方式,比如耳软骨隆鼻和肋骨隆鼻,也可以通过假体隆鼻来改善。耳软骨隆鼻主要是抽取耳朵部位的软骨,经过一系列培养和加工之后可以植入到鼻子部位,帮助鼻子塑形,有利于局部改善。做了隆鼻手术之后,要避免趴着睡觉,可能会对局部塑形造成影响。

李继华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圆眼睛、肿眼泡或眼球突出、眼球小、伴有内眦赘皮的单眼皮眼睛不适合,手术难度就较大,效果相对不理想。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割双眼皮手术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肿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而给人以浮肿感。这类眼睛本身就不不太美观,若再加做上割双眼皮手术,则使“肿眼泡”更添赘余之感。眼球本身很小,眼裂宽短,手术后很容易成为“惊恐眼”,不仅不能增美,反而放大了眼睛的缺点。想要割双眼皮的话具体的情况要根据求美者的脸型来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手术方案,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

王阳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