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脸很红,心跳加快,头晕,头痛,吐了以后脸是白...

会员16625817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喝酒后脸很红,心跳加快,头晕,头痛,吐了以后脸是白的,浑身无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问过医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样算是酒精过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东帅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肠胃),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
已帮助用户: 6246
问题分析: 喝一点就这样的话估计会是酒精过敏,建议别喝酒
意见建议:心跳加快的话建议还是去医院查一下吧~不过喝多酒都会头晕,头疼~ 看来你平时很少喝酒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饮酒后出现心跳加快,只要休息下来酒精逐渐代谢从体内排出,心率也会恢复正常,喝酒以后人体处于兴奋状态,会出现心跳加快,心肌收缩力增加、周围血管收缩、血压上升,特别是在饮酒的初期阶段,这些症状比较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酒后心跳加快是因为大量喝酒,然后酒精刺激,引起的,所以一定要适量饮酒,不要酗酒。在平时的饮食中也要多加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多做一些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喝一杯热牛奶,吃根香蕉,大量喝水把体内的酒精排出体外的。如果人体一次喝酒太多,没有药物或食物能够快速解酒,如喝太多,是多喝热水,催吐,把酒吐出来,减少胃及肠道内吸收,减少酒精的损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喝酒后吐了嗓子灼伤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饮酒后呕吐,会出现咽喉疼痛、胸口疼痛等症状。呕吐的时候,胃酸会在胃部、食道和喉部的时候燃烧,造成口腔粘膜的疼痛、异物感、痒感、咳嗽等症状。可以服用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一清片等。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食用或避免食用酸、甜、短时间内不宜饮酒,以半流食为主,有助于修复食道和喉咙烧伤。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喝酒后心跳加快不能确定是心脏病,酒精对心脏和神经系统可以造成一定影响,可以引起交感神经兴奋,窦房结自律性加快,以上是引起酒后心率加快的原因,酒精的作用消失后,心率可以恢复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酒后心跳加快属于是正常的。喝酒会促进血液循环,进而使心跳加速,红事因为个人体质不同。过量饮酒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危害,要适可而止。如果是严重贫血体质非常消瘦,喝酒过多暴饮暴食,会加重身体负担可能会出现不适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