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检查骨髓水肿,怎治

会员15739362 42岁 已回复
核磁共振检查骨髓水肿,怎治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范美 山西中医院 心理诊所
擅长:性心理障碍、强迫症等
已帮助用户: 19205
问题分析:骨髓水肿的话需要采取进一步的检查,其次就是需要采取甘露醇脱水治疗的,祝患者早日康复。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再次就是需要少负重,以免加重疾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判断现在走路的时候是否脚踝疼痛,以前有没有明显的外伤的情况
指导建议:像这种情况的治疗主要是以静养休息为主,尽量的少走路多休息,平时适当的热敷理疗,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一般需要静养休息4周到6周左右可以自行恢复

石建民 副主任医师 外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病情分析:骨髓水肿的话需要采取进一步的检查,其次就是需要采取甘露醇脱水治疗的,祝患者早日康复。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再次就是需要少负重,以免加重疾病的。

李范美 心理诊所 山西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9205
擅长:性心理障碍、强迫症等

病情分析:您好!腰椎间盘突出是退化性病变,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
意见建议:。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宜选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弯曲.

邓经茂 内科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75395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像你这种症状一般多伴有肢体的疼痛麻木,严重时肢体受限等症状。如果没有其它的合并症,你可以卧床休息,同时输液治疗。
意见建议:在临床上多用的是脱水药和神经营养药,比如七叶皂甘钠,甲钴胺等。

赵建光 医师 外科 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周村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700
擅长:普通外科骨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是会导致慢性进展性加重的,是需要进一步的手术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一定要注意及时到医院手术的,目前是可以做关节腔介入治疗的

耿子芝 精神科 延庆县妇幼保健院 已帮助用户:52492
擅长:抑郁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这个疾病还是很严重的,需要好好治疗,必须注意忌口,戒烟酒,忌辛辣刺激腌囱食物。

杨顺全 医师 内科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