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多,腰困,肚子疼怎么办

会员15281534 21 已回复
月经量多,腰困,肚子疼怎么办上环之前月经量不多,上了环之后月经量多,腰困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忠平 医师 河间市黎民居中心卫生院 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62017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期前两天量大一些是正常现象.有血块也并非异常.使子宫内膜脱落水平的关系.如果月经量超过80ml需要看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长期的月经过多可能由于感染,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肌瘤,血液病,或者功能异常都有可能引起.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有用0
关注
刘艳伟 医师 城关医院 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16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带环引起的, 避孕环是一种异物,放入子宫后,身体有个适应过程。大多数选用宫内节育器避孕者无不良反应,少数人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和并发症。如果上环后出现腰骶部酸痛、下腹坠胀、血性白带、点滴出血、不规则阴道出血、月经量增多、月经周期缩短等,症状轻者一般无须治疗,待身体适应后,症状会逐渐减轻或自行消失。症状严重者可去医院对症处理,经治疗无效时应将节育器取出,改用其它方法避孕
意见建议:您这种情况建议及时上医院妇产科检查,然后对症处理
有用0
关注
曾妮 护士 湖南长沙旺旺医院 妇产科
擅长:护理专业,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577
问题分析:您这样的情况大多是存在子宫内膜过厚、子宫肌瘤或是盆腔炎、宫颈炎等问题引起的。
意见建议:最好是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不方便看医生的话,建议您用点黄体酮或者中药益母草颗粒调节月经,另外,平时要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口服避孕药后,如果月经量不到80ml,可以让患者自行观察,经过1-2个月的药物代谢,可以恢复到正常的月经周期;如果出血超过80ml,可以通过服用宫血宁胶囊或者云南白药止血胶囊来进行治疗。
女性服用避孕药可能会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恶心、呕吐、乳房胀痛、头晕头疼等副作用,一般停药后症状可以慢慢消失。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量多有血块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经期受凉、血瘀等都会引起月经量多有血块,内分泌失调、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也可能导致月经量多有血块。如果偶尔出现月经量多有血块,只要在经期适当的保暖,保持良好的情绪就可以了。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激素检测和B超等检查,确定确诊后再进行相应的处理。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等都需要进行外科手术。如果是妇科炎症,可以服用有抗炎作用的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刮宫后月经量多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法进行处理。
刮宫后月经量多,患者可以口服宫血宁胶囊,有助于改善月经量多的症状,能够使出血得的症状到控制,而如果已经造成感染,致使子宫黏膜分泌物增多,可能会诱发持续的阴道出血,因此可以使用头孢氨苄胶囊;此外,患者还需要注意日常护理,按时清洗外阴,以免加重感染。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多持续时间长,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来改善。
来例假的次数多,如果出现经期较久,需要在来例假的次日到妇产科做个检查,如性激素六项、盆腔彩超、甲状腺功能全套等,然后由医生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发现是因为黄体功能不全导致的,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避孕的药物,在用药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以利于病情的恢复。女性来例假的周期比较长,所以要有一定的耐心,及时的处理,避免出现更大的问题。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月经量多时间长的原因有很多,患者应对症进行治疗,如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女性来例假的次数多,可以适当的调节一下自己的作息,尽量不要熬夜,保持足够的睡眠。患者还应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要适当的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另外,这种情况可能与子宫肌瘤、凝血功能紊乱等有关,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的诊断,明确原因后再进行治疗,以免病情恶化。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多且有血块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问题、器质性病变等原因导致的。
月经量多有血块通常是月经不调的症状,其原因通常有内分泌失调、卵巢问题、器质性病变等,可服用药物,如氨甲环酸、氟芬那酸、达那唑等,也可服用中药固经丸、止血片、妇科千金片进行调理。对于药物治疗无效、持久不愈且年长、无生育要求患者,可切除子宫。也可采用激光、微波、电凝的方法,破坏子宫内膜功能层及部分基底层,使其失去对卵巢性激素的反应能力,从而减少月经流血量。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