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天有憋尿感而且尿的时候感觉疼痛怎么回事

会员14530744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这两天有憋尿感而且尿的时候感觉疼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 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见于泌尿系感染,可以口服三金片、左氧佛沙星呋喃妥因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多喝水,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喝酒。
有用0
崔庆玲 齐齐哈尔医学院 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379
问题分析:不能经常地憋尿,这对肾脏非常不好,憋久了尿的时候确实会感到疼痛。
意见建议:这很正常,但不要经常故意憋尿,一定要注意。如果感觉还不太好,一定要去检查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疼痛排尿痛是外阴炎或者是霉菌性阴道炎导致,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导致引起的表现,还会伴有白带分泌物呈豆腐渣样的改变,如果是单纯的外阴炎导致引起的外阴瘙痒疼痛,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局部应用抗生素来治疗。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见于泌尿系感染,可以口服三金片、左氧佛沙星呋喃妥因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多喝水,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喝酒。

高国绵 其他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 已帮助用户:104534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有可能是泌尿系感染,但也不排除其它疾病,要多喝水,
意见建议: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行消炎药物治疗,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以便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刘文环 内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6409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上述症状,考虑可能是尿路感染。可以口服头孢克肟分散片,左氧氟沙星治疗。最好到正规二甲以上医院泌尿外科进一步检查,化验尿常规,必要时做彩超进一步确诊,确诊后再用药治疗为好。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9102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是有尿路感染,建议到医院化验尿常规,根据结果积极治疗,注意个人卫生。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其他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32001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存在畸形或者感染导致的,没有见,也是不能肯定的,必要时建议到医院看一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治疗。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平阴中医医院 已帮助用户:13332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症性肠病,小儿尿路感染,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感冒,小儿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