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阵痛,手掌不能弯曲,手掌无力

会员13638047 52 2013-01-23 23:46:01 已回复
手腕阵痛,手掌不能弯曲,手掌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这可能是风湿的原因,可查查风湿全套.风湿全套是一个血液常规检验的组合,
意见建议:一般包括四项:风湿因子,类风湿因子,血沉,c-反应蛋白。检验结果对风湿病和类风湿病有明确的诊断意义。
2013-01-23 23:46:16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酸痛无力可能是运动过度,身体过度劳累以及风湿类疾病引起的。
引起全身酸痛、疲乏的原因非常多,例如运动过度、身体过度劳累、风湿类疾病、流感等,都会造成全身酸痛、疲乏的现象,所以当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需要针对原因对症治疗。例如,如果是过度运动造成的酸痛疲乏,应该注意休息,可以应用抗炎镇痛的药物缓解酸痛,一般几天就可以有效的恢复。
建议如果休息后,症状不缓解,建议及时到医院系统检查。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身体怕冷,腰酸背痛,而且四肢无力酸软,临床上认为是肾虚。
从中医学上来讲,一般在出现肾虚之后,尤其是肾阳虚,就容易导致身体怕冷,有的人还会出现腰膝酸软或四肢乏力的情况。有的人还会伴随手脚发凉或精神不振、失眠多梦的情况。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出现肾虚之后,可能还会有其他症状表现,比如便秘、小便清长、夜尿变多等。
建议尽快找专业医师来诊断,根据结果对症处理,同时要注意保暖工作。

丁宇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针灸针刀治疗骨伤科疾病,包括颈肩腰腿痛,网球肘,关节炎,肌纤维织炎等,针药治疗急慢性气管炎,胃肠病。瘫痪,神经痛、失眠,减肥美容,男女科,经络检测。

头痛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贫血、经常性熬夜或是感冒引起。
患者如果是由于身体内的血红蛋白不足而携氧的能力就会降低,会引起全身重要的脏器出现缺血缺氧,而大脑的血流量供应不足时会引起明显的头晕头痛,全身无力现象。而经常性的熬夜睡眠不足时,会导致机体过度疲劳,出现头晕头痛浑身无力。当天气发生变化,患者没有及时的添减衣物,导致身体受凉,会出现感冒的现象,会导致身体代谢产物堆积引起全身酸痛。
患者的症状比较明显,就可到当地医院进行系统性的检查,这样才能够根据检查的结果明确的判断患者的实际情况,采取药物的方式做治疗才能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浑身酸痛无力的原因有很多,需要根据具体病因用药治疗。
如果是因为强直性脊柱炎导致的浑身酸痛,需要服用免疫制剂,如果是因为风湿性的疾病导致的浑身酸痛,需要服用水杨酸类的药物来缓解。如果是因为筋膜炎或者软组织疾病引起的酸痛,可以口服药物来减轻疼痛。
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如有不适症状需立即前往正规医院专科诊治。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胃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建议服用阿莫西林配合奥美拉唑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说现在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与紧张焦虑,休息不好等因素有关系造成的一些症状,但是也不排除脑供血不足造成的脑部不舒服。
指导建议:所以现在关键的问题是要查一下颈椎和脑部,可以做磁共振。

侯争飞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