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回去,过三天又来算不算不调?

会员12969291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回去,过三天又来算不算不调?
医生回答 共4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国美 医师 南昌女子医院 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外妇儿科等
已帮助用户: 27093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来看,初步考虑你是经后撤退性出血了,是属于正常的啦。
意见建议:注意经期卫生,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胡俊华 医师 鄱阳东湖医院 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6789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月经不调,影响月经的因素主要有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改变、药物影响、劳累、压力过大及营养状况等。比如吃了避孕药,或是身体内某些微量元素失衡,还有情绪不稳定等都会影响月经的。长期出差在外,因为月经是受时间环境影响的,生活环境不稳定,也会引起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诊查,排除病理因素。如无在医生指导下用药调经。
有用0
关注
郑端军 乡村医生 皮肤科
擅长: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418
问题分析:月经紊乱的愿意很多,建议你还是应该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 检查清楚后才能有针对性的处理.而且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下腹置热水袋热敷也可以的.
意见建议:注意月经期保养:1,生理期期间尽量不要洗头,如果非洗不可,尽量在中午洗,洗完头一定要立即吹干.2,生理期期间要注意保暖,也就是少吹冷气?,在冷气房里要多穿衣服.3,忌喝冷饮,喝冰水会让污血无法顺利排出 4 吃点甜食,可以帮助污血代谢. 5,充分休息 6,不要太情绪化 7,忌盆浴
有用0
王洪宽 山东中医药大学 五官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147
问题分析:你好.行经期3—7天都属于正常,每天的出血量是有差异的.不用太担心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太累,也不要用冷的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的情况可以服用调经类药物来进行调理月经周期的情况,平时也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太大的心里压力,注意自身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不要过度劳累,做好以后及时去医院治疗,防止留下后遗症。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女性的月经在20天到40天来一次,都属于是正常的,只要在平时的时候月经量很正常,而且月经的天数也很正常的话,这就没事儿,通常月经期会推迟一周到十天,或者是提前几天的话,这都属于正常。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仅出现一次月经异常,多是由饮食或心理因素所致。通过家庭处理多可缓解,家庭处理包括戒烟、戒酒、注意保暖、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外阴卫生等。如果月经失调持续2个月及2个月以上,或调整饮食和情绪后未缓解,患者需要及时就医。经量增多、月经期延长或月经周期不规律的患者,常用性激素药物,如孕激素、雌激素等,或短效避孕药来止血、调节月经周期。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艾灸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调的主要表现有月经过多、经期延长、月经提前、痛经等。因为每个人的病症都不相同,所以需要艾灸的穴道也就不相同。可以选择下脘穴、天枢穴、气海穴、中脘穴、足三里、神阙穴、太冲穴、三阴交、照海穴、涌泉穴等穴位。建议患者在正规的医生手法下进行艾灸,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患者在进行艾灸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在经期进行,还要多休息,避免吃生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