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患者吃药后各项检查正常,再吃多长时间就可以停药...

会员12916505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减患者吃药后各项检查正常,再吃多长时间就可以停药了?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具有脸部浮肿,怕冷,心慌,眼睛肿,容易饿,乏力这些症状,结合典型的甲状腺激素水平的检查,可以明确诊断甲状腺功能减退。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了解病情情况,针对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桂军 医师 湖北省浠水县关口镇医院 五官科
擅长:五官、皮肤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257
问题分析:需要口服甲状腺片、抗生素、维生素等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禁吃辛辣酒、茶、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平时需要加强营养不能偏食,多吃维生素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甲减正常后是可以进行停药的,但要适当进行调整,不可以直接停止,根据甲状腺功能的情况,及时的调整药物的剂量。当出现原有甲状腺功能减退改变,甚至出现甲亢的倾向时,要及时减少甲状腺激素制剂的剂量。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情况下,甲减一般指甲状腺功能减退,甲状腺功能减退恢复正常后不能停药。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减退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其生理效应不足所致机体代谢降低的一种疾病。只有服用药物才使甲状腺功能恢复到正常,恢复到正常是用药物来维持的,所以甲状腺功能减退恢复正常后不能停药,还是需要坚持吃药。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可以通过以下检查来明确病情。
一、首先是做一次常规的b超,通过b超可以看到甲状腺结节,从而鉴别出囊实性的结节,并不能明确病因。
二、甲状腺核素扫描是一种很好的检查方法,能够很好的了解甲状腺核素的分布,对于甲状腺有一定的临床意义。
三、ct和MRI,如果是原发性甲减的病人,一般不需要做例行的体检,如果是继发甲减,或是出现了第三性甲状腺功能低下,则可以根据具体的原因来确诊。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压降到正常也不能停药,高血压需要终生服药治疗,血压降至正常范围之内,能适当减少药物剂量,及时到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检测24小时动态血压,在指导下调整降压药物,同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忌烟酒浓茶咖啡,适当运动,控制体重,定期检测血压。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甲减是一种需要长期服用药物补充甲状腺素的疾病。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您现在体内的甲状腺素水平高于正常值。
指导建议:到目前为止,甲减这种疾病还无法得到根治。增粗的脖子很难完全恢复正常。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在月经干净后三到五天内月经干净且无性生活进行子宫输卵管造影检查,了解输卵管情况以及子宫情况。女方患有生殖泌尿系统急性感染或性传播疾病;女方患有严重遗传、躯体疾病或精神疾患;女方接触致畸量的射线、毒物、药品并处于作用期;女方有吸毒等不良嗜好。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