肘关节疼痛肿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会员12454635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肘关节疼痛肿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谨瑜 医师 河间市医院 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风湿,类风湿,中医内科
已帮助用户: 6275
问题分析:由于长期的劳损,可使附着在肘关节部位的一些肌腱和软组织,发生部分性纤维撕裂或损伤,或因摩擦造成骨膜创伤,引起骨膜有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停止一些使用肘部、腕部力量的动作。各种透热的物理疗法,或用热水袋、热毛巾热敷,并结合针灸治疗
有用0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出现关节痛时最好到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后,再选择治疗药物。
意见建议:在药店,治疗关节痛的非处方药有以下几种:阿司匹林、布洛芬、萘普生、吲哚美辛和对乙酰氨基酚(扑热息痛)。患者可以根据医生的诊断,在发生关节痛时,按下述原则选用缓解关节疼痛的非处方药。
有用0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 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肘部疼痛.最常见的是网球肘,就是肘部肌腱重复用力造成的.注意休息.必要情况下用外敷中药治疗治疗.可以起到很好的舒筋活血的作用.如需帮助,随时联系.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肿胀可能是过敏、龟头发炎等原因引起的。
1.过敏:龟头皮肤比较脆弱、敏感,如果患者长期不更换内裤或者是接触到刺激性物质,都有可能引起过敏,使龟头肿胀。
2.龟头发炎:龟头发炎会引起皮肤组织液的分泌,引起毛细血管的水肿,使其血液循环变得更加通透,从而使龟头出现肿胀。
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陈秀杉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胳膊肿胀可能是由于劳累和外伤所导致的,因为工作和学习以及户外运动都少不了会用到手臂,所以很容易就会导致手臂受伤,当出现碰撞或者外伤之后手臂就会出现肿胀,这种肿胀的恢复时间一般很快,如果只是局部肿胀,通过热敷以及休息一般在3-5天的时间内肿胀就会消失。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膝关节疼痛肿胀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引起膝关节疼痛肿胀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患有骨质疏松引起的膝盖上有骨针,可能会引起局部的疼痛和肿胀,通常可以采取外科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术后多休息。同时膝关节有关节炎、滑膜炎、滑囊炎等关节疾患也可能导致膝关节疼痛肿胀,患者要尽量少做运动,尽量不要做攀爬运动,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幼儿牙龈肿胀可能与鼻窦炎、牙菌斑附着牙龈、根尖脓肿、牙周脓肿有关。1、可能是由于牙齿出现根尖脓肿的现象,导致牙龈红肿,需要进行根管治疗。2、有可能是牙周脓肿,因为小孩子在换牙期间,牙齿可能会产生松动的现象,松动的活动度比较大,可能会出现牙周脓肿的现象。3、鼻窦炎等有可能会有张口呼吸的习惯,或者牙列不齐,前牙开颌,这样容易出现牙龈红肿的现象。4、长期没有刷牙习惯,并且喝水较少,由于牙菌斑附着牙龈,出现牙龈炎症所以红肿。建议及时带孩子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通过检查明确病因对症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多注意幼儿口腔的清洁。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下嘴唇肿胀可能是接触过敏性物质、存在炎症、蚊虫叮咬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接触粉尘、花粉等过敏性物质容易引起下嘴唇肿胀,要到医院做过敏原检查,平时尽量不要接触过敏原,可以服用西替利嗪片、开瑞坦。
2、可能是因为身体有炎症,也可能是被蚊子叮咬所致,可以服用三黄片、牛黄解毒片、阿莫西林胶囊等,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服用抗阻胺类药物。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附睾肿大主要是由附睾炎引起。附睾炎多见于中青年,按病程可分为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两种。急性附睾肿大临床表现:发病突然,高热、白细胞升高,患侧阴囊胀痛,沉坠感,下腹部及腹股沟部有牵扯痛,站立或行走时加剧。患侧附睾肿大,有明显压痛。炎症范围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患侧的精索增粗,亦有压痛。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