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来左边屁股及左大腿外侧痛,直至脚踝外侧。夜间疼...

会员12150149 43 2012-12-04 13:12:00 已回复
半年来左边屁股及左大腿外侧痛,直至脚踝外侧。夜间疼痛明显,白天活动后好转。CT显示腰3.4椎间盘向四周膨出,4.5向四周膨出并突出。做了15次按摩无效果,不知道是什么病?肯请医生给与帮助。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郭同山 南和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58597
问题分析: 一般可以保守的治疗,常用的治疗是可以采用中药、消炎止痛药物的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是可以配合理疗、针灸、按摩等治疗的。注意不要劳累着凉的。
2012-12-04 13:12:57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大腿外侧疼痛,可能是外伤导致局部软组织损伤、局部的肌肉和骨骼发生占位性疾病、髋关节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股外侧皮神经炎等疾病导致的,可能还会出现感觉异常,例如刺痛、麻木、烧灼感等。较轻的患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膏药,还可以通过局部热敷就诊缓解治疗,如果比较严重,则需要前往医院就诊。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屁股外侧筋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过度运动、外伤等原因导致的。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患者由于髓核突出,容易压迫硬膜囊,刺激神经根,因此可能会导致屁股外侧筋疼。如果患者近期运动量过大,可能会导致局部肌肉劳损,也有可能引起屁股外侧筋疼。如果患者从高处跌落、外力撞击等,可能会导致屁股外侧软组织损伤,出现疼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苔藓样湿疹,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也不一定会有不舒服的感觉,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大的危害,也可以暂时不用特殊治疗的
指导建议:可以正常生活工作,注意观察一下,如果有加重的现象,那样的话再看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就可以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左边屁股和腰连接处疼痛,通常经过治疗可以治愈。
引起这种情况的主要是因为臀上皮神经炎、肌筋膜炎等。治疗主要有:局部超短波、热敷、洛索洛芬钠、美洛昔康、双氯芬钠等。上述方法能快速的缓解炎症,缓解痛苦。在2~4个星期后,患者的痛感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可以得到很好的疗效。如果出现严重的情况,可以选择封闭的注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左边屁股上面腰下面疼可能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这是一种骨科疾病,它的病因主要是由于长期的疲劳和生长,腰椎的突起会引起腰部、臀部和下肢的麻痹和痛苦。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CT、X光检查,明确诊断后可以采取腰脊柱的牵引疗法,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患者可以口服吲哚美辛胶囊、双氯芬酸钠肠溶片等抗炎镇痛的药物,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怀孕时期导致左侧屁股疼痛原因如下:
孕妇在孕期产生左侧屁股疼可能是因为过于劳累所造成的症状,需要进行合理的休息,不要过于劳累。很有可能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不稳定所导致的症状,需要通过一些方法来进行调理来帮助激素水平趋于稳定状态下。通常情况下,以上症状都是正常现象。还有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从而压迫到其他的神经部位所导致疼痛症状,注意通过按摩来缓解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