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加速、想吐、胸闷

匿名 15岁 已回复
心跳加速、想吐、胸闷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 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问题分析:神经功能紊乱,可以口服谷维素片、柏子养心丸,或朱砂安神丸每次,安神补脑液,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要定期复查,
意见建议:如症状继续加重,则要早到医院检查,避免耽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多久了?经常发生吗?引起胸闷气短头晕想吐原因很多,心功能减低,可能是心肌缺血,肺梗阻性病变等。
指导建议:建议尽快到医院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肺功能,心功能等检查。明确诊断,以免耽误病情。

杨爽 副主任医师 其他 河源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病情分析:神经功能紊乱,可以口服谷维素片、柏子养心丸,或朱砂安神丸每次,安神补脑液,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要定期复查,
意见建议:如症状继续加重,则要早到医院检查,避免耽误病情

陈嘉诚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69823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出现胸闷、心悸及气喘等症状,考虑是冠心病等心脏疾病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到心内科就诊,查血压、血糖、血脂。心肌酶、心电图、心脏彩超及冠脉造影等相关检查,确诊后在医师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同时积极治疗高血压病、糖尿病及高血脂等基础疾病,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劳累,低盐低脂清淡饮食,少吃或不吃油腻食物,避免剧烈运动及情绪激动。

李子杰 主治医师 内科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属于胃胀的表现,建议可以到医院消化科就诊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同时可以考虑采取服用吗丁林,每日2~3次,饭前半小时服;该药可加快胃肠排空,促使胃肠蠕动,增强胃功能,对帮助胃肠功能的恢复有明显疗效。

杨志超 医师 其他 雄县医院 已帮助用户:47095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神经官能症,腹泻

病情分析:你好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来治疗.祝身体健康,早日康复。

鲁坤波 医师 外科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 已帮助用户:141528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进一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看,考虑和心肌缺血有关系,
意见建议:注意,口服消心疼和复方丹参治疗比较好,另外如果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积极控制血液的粘稠度,避免劳累,避免熬夜,禁烟酒,平时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蒋镥 主治医师 内科 浙江省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脑血管、呼吸、消化等领域急危重症的诊断及中西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