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第三天早上起床头晕耳鸣还肚子疼这是怎么了

会员10820736 21 已回复
人流第三天早上起床头晕耳鸣还肚子疼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病情分析: 你好,你好,人流后一周内阴道会流血,量由多至少,并渐渐停止,分泌物没有异味,一般在两周内干净。也有的人出血时间长一些,有的人则可能仅有2-3天的出血,甚至有的人没有流血,这些都是正常的。如果出血时间超过15天,出血量大过月经量,特别是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症状,考虑是感染或流产不全
有用0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病情分析: 流产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3-5天,最长不超过15天,如果出现出血量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则考虑有流产不全、子宫收缩不良或是感染等可能,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手术第三天肚子疼,是属于正常的子宫收缩引起的疼痛,服用一些药之后可帮助子宫收缩,也能减轻疼痛。但如果出血量大,或者是三天之后,还有出血或者是疼痛症状,就要考虑是否有人流不全,可以做一次彩超检查。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早上起床头晕恶心天旋地转可能是体位性低血压、感冒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体位性低血压:患者如果每天起床过急,可能会出现体位性低血压的情况,导致脑供血不全,最终导致早上起床头晕恶心天旋地转,患者短暂休息一会即可。
感冒:感冒是急性上呼吸道病毒性感染性疾病,主要症状为恶心、咳嗽、呕吐、头晕、头痛等,患者可能会因为感冒,进而出现早上起床头晕恶心天旋地转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氨酚伪麻那敏片、阿莫西林胶囊、氨酚伪麻美芬片等药物治疗。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完人流手术之后,不出血其实也是正常的,因为现在都是属于无痛技术,出血可以减少,但是如果有腹痛的象,就要多休息了,因为手术之后劳累过度,就会影响身体恢复,还有可能会引起腹痛,也不排除是由于子宫收缩不好的原因导致的,就需要去医院检查,然后再配一些宫缩药。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痛、头晕、耳鸣有可能是高血压引起,如果血压升高严重时可能会引起血管痉挛,容易引起脑部缺血、缺氧。也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所引起,多发生于中老年人。如果年轻人出现脑供血不足,多数考虑是血管畸形引起,也可能是由于血管炎所导致。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人工流产术后三到七天左右可能会有轻微的肚子疼的症状,一般是子宫收缩引起的,患者可以继续后续观察。但是如果患者疼痛剧烈,阴道出血量多,可能是宫内残留,引起强烈子宫收缩引起的腹痛,患者应当到医院通过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必要时可以采取清宫术进行治疗。患者在恢复期要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并且一个月内不能同房、不能盆浴,患者需要注意腹部保暖,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牛奶等食物,帮助增强抵抗力。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第3天肚子疼有血,首先可以使用一些止血消炎和止痛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建议选择血府逐瘀丸,配合元胡止痛片和红霉素肠溶片进行协同治疗,对于炎症性原因导致的腹痛和出血有很好的效果。这期间也要注意观察症状的变化,如果情况出现了持续加重的情况,也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要排除是否有流产不全等情况,如果有这种情况要及时进行清宫治疗,这样才能使症状得到缓解。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