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月经时下腹坠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9148811 36 已回复
我来月经时下腹坠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 共5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荣芬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817
病情分析: 您好 医学上把这些变化比较明显的叫经前期紧张症.一般表现为:⑴以精神症状为主:常见神经敏感,烦躁易怒,全身疲乏无力,有时会引起头痛,失眠,思想不集中等.⑵以躯体症状为主:常见手脚颜面浮肿,腹部胀气感,有些人腹胀,大多数女孩会有便秘现象,小腹坠痛和乳房胀痛等.经期可以饮红糖水 ,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有用0
关注
王文苹 山东电力医院 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2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时的时候小腹坠痛一般情况下是炎症导致的,最好是抽时间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建议您不要吃生冷食物,注意腹部保暖。
有用0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中医认为,痛则不通,不通则痛.一般可考虑使用活血化瘀的中药.如复方益母草膏、月月舒颗粒来调理。
有用0
李振朋 医师 河北省枣强县城西关门诊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0517
病情分析: 您好,作为女性来讲,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经前后会出现腹痛,腰痛等症状,这就叫痛经.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导致子宫剧烈收缩引起的.但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因此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再考虑治疗问题。祝您健康
有用0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 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下,痛经的时候可能服用点:芬必得胶囊,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下腹坠痛常见的原因如下:
在月经期间,导致下腹部坠痛,可能是雌激素和孕激素含量下降超出正常范围,导致子宫内膜脱落,从而刺激子宫收缩导致下腹部坠痛感,也可能是盆腔子宫内膜异位症所导致的下腹部坠痛感,还有可能是慢性盆腔炎症,盆腔充血严重导致炎症严重所产生的下腹部坠痛感。
建议女性身体有任何不适感,请及时去医院就诊,避免小病成大病。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没有怀孕,月经推迟,这个考虑可能是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失调引起的,由于月经推迟,内膜可能比较厚,所以可能会有肉块出现。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一个B超,看一下子宫里面的具体情况,同时喝点红糖水,益母草膏等,用温水袋敷敷肚子,有助于月经更好的来潮。这段时间少吃一些内火偏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女人在经期中导致血量多小腹坠痛的原因有好多,可能是因为身体着凉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卵巢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可以吃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调理一下,同时要注意多加休息,加强营养做好身体保暖。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期间下腹坠痛并不能排除先兆流产可能性,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憋尿行彩超,此外还需进行胎心监护检查及抽血化验,如发现提示先兆流产建议入院对症保胎。
如问题不是很大,可考虑在家中观察、休息、保暖、忌疲劳,多食新鲜蔬菜水果、保持排便畅通、忌便秘或拉肚子、严禁性生活、如果腹痛加剧或出血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出现白带发黄、下腹坠痛、腰酸的可能是盆腔炎、附件炎、宫颈息肉、卵巢囊肿、阴道炎等疾病引起的。另外,如果是育龄期女性,并且在排卵期有过性生活史,还可能是怀孕造成的,怀孕期间,由于子宫逐渐增大,压迫周围组织可能会引起下腹痛、腰酸等症状。为了明确病因,建议女性及时去医院就诊,进行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有无病原体感染,还可以进行检查妇科彩超,明确有无病变。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孕晚期下腹坠痛是胎儿入盆导致的。
孕妇在怀孕后期会有下腹部坠痛感,这可能是因为胎儿的先露部入盆而导致的。产妇一般是在胎儿出生2-3周左右就会有胎头入盆感觉。怀孕后期如果有下腹部坠痛的症状,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妇产科做产科检查,以判断胎儿是否进入盆内,以及是否可以通过产道顺利生产。建议做好住院待产的准备工作,并尽早住院待产。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