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纹唇线一个月后唇线上起了很多小泡泡

会员9016827 35岁 已回复
我纹唇线一个月后唇线上起了很多小泡泡,现在嘴唇上也起了大泡泡,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为彪 巨野县中心医院 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泌尿系感染 外伤
已帮助用户: 4031
病情分析: 主要是感染所引起,与色素和和吻唇技术及设备有着直接关系一般消炎药很难消除极容易反复感染导致化脓留下大的疤痕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早到大型正规医院的皮肤科做激光消退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唇线一般情况下比较自然,能提高面部美感。操作时会利用医学纹式技术,把不同的色料采用特殊方法刺入到唇部四周,能使嘴唇具有轮廓感。要选择纯天然从植物中提取的色料,后期不会发生过敏反应,也不容易变色,对于身体产生的创伤并不大,如果是做半永久的,能保持2到3年左右,和个人身体代谢快慢有关。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纹唇线三个月后起了好多泡泡还很痒可能是严重上火引起的,局部皮肤受到病毒感染引起的。纹唇线之后起了好多泡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涂抹消炎药膏,会起到消炎效果避免引起局部皮肤受到感染。纹唇线是通过刺绣方法将植物色料植入在嘴唇部位,会使唇形变得特别好看,能够有效增加五官美感。

任冲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可以的,纹唇线的效果是特别好的。纹唇线不仅是单纯的纹绣,而是会根据求美者的性格、气质、职业等因素综合考虑,再设计出一个最适合求美者本人的唇型,再将红色的颜料纹上,形成长久的唇轮廓,所以这样个性化的纹唇线方式,纹唇线术后的效果也是能够长久保持的。在24小时内做张合性的唇部运动,但不要做夸张动作,以免拉裂正在修复的组织.也可嚼口香糖,肿的厉害可以冰敷帮助消肿。

杨晓楠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可以的,纹唇线是勾勒出自身唇部的线条。纹的唇线应流畅整齐,轮廓分明,故手术前应先勾勒出唇廓线。先应标出五个标记点,即唇谷(中心点)、唇峰(两侧最高点)和唇坡(两过标志点),以便检查两面三刀侧高低,间距是否相等,上下唇厚度通常约为8:10毫米。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脱痂时任其自然脱落,切勿用手剥脱。遵循医学上的原理和相关事宜.首先记得术后内做间断冷敷、并局部涂抹抗生素等。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纹唇线的手术费用通常是在2500元到8200元之间,体的费用要看选择手术的方式。多数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嘴唇颜色以及形状会变得更加美观,通过纹唇线的方式可以勾选出嘴唇的轮廓增加,五官的立体感是用螺旋式小刀的方式进行改善,费用可能会偏高,一般在8200元左右,选择普通的方式达到改善的目的费用会在25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高低要看选择手术的方式,术后尽量做好局部护理。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看纹没纹唇线根据嘴唇情况来进行判定,查看是否有唇线。做过纹唇手术治疗可能唇线比较明显,而且会有嘴唇的形状,温纯属于嘴唇比较常见的一种操作,主要是采用针刺的方式把色素材料植入到真皮层,改善嘴唇的颜色,同时还可以让唇形变得更加完美,提高面部的颜值。让嘴唇变得更加性感,提高面部的颜值是整体机制向上提升,但是有风险。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在治疗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保持干燥。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