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酒枣后能吃头孢克肟吗

会员8350112 12 2012-03-04 23:15:06 已回复
吃了酒枣后能吃头孢克肟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你好,使用头孢类药物治疗疾病期间应暂停饮酒,吃酒枣也不太合适。
2012-05-22 02:56:10 有用1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你好,是不可以的,以免引起药物反应,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早日康复。
2012-05-22 02:56:10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这个情况,一般药物跟药物之间间隔半小时以上就可以的,因为这些药物冲突性并不是很强。
指导建议:为了让药物有效地发挥作用,减少一些副作用,间隔半小时至一小时再服用其他的药物比较合适。在服用药物期间多喝温开水,促进药物在体内的排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藿香正气胶囊和头孢不能同时使用的。两者有冲突的。最好间隔一周以上服用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水,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报告单来看红细胞偏高,血小板偏高,这个有可能是喝水喝的少,像补血之类的食物可能吃的比较多,但是单纯性,凭一次报告单还不能完全定论。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多吃新鲜的蔬菜,像红皮花生,猪肝,鸭血,红枣,吃豆之类的食物要减少摄入,过一段时间再复查一下血常规。如果还偏高的话,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血液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虽然两次血常规检查结果中,血小板计数都偏高,但是,第二次血小板计数已经有所下降。
指导建议:仅仅根据血小板计数略高于正常值,并不能明确诊断为某种疾病。也不需要对此进行治疗。针对这种情况,只需定期复密切观察其变化。只有血小板计数远高于正常值,才需要看看血液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割了双眼皮通常是可以去头孢克肟的,但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刚割完双眼皮手术局部的皮肤遭到了破坏,还处在脆弱的状态,有可能还会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症状,为了避免伤口出现感染和炎症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头孢克亏缓解,头孢克亏具有消炎的效果,对伤口是没有影响的。在做完双眼皮术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以及护理,要避免看手机以及电脑之类的电子产品,以免影响到双眼皮术后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使用,但是一般没有必要,抗菌普差不多。这种情况停止输液后再口服就行了。
指导建议:否则容易增加药物的不良反应,反而对身体健康不太好。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