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糖尿病并发症白内障需要如何治疗啊?

会员1141349 30-40 已回复
请问糖尿病并发症白内障需要如何治疗啊?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您好,可以跟换其他降糖药物或者加打胰岛素,但必须是在主治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并发症白内障可以通过辅助营养类药物进行治疗,比如一些维生素,如维生素C或者维生素E等,如果治疗效果不好,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更换晶体。
如果想要白内障进展的比较缓慢,一定要进行血糖的控制,将血糖严格的控制在达标范围之内,白内障以及各种的慢性并发症出现的时间就会推迟,可以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建议平时饮食以低糖,低热量为主,多吃绿色蔬菜,吃过食物后配合运动,按时口服降糖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并发症有很多种,其中以糖尿病性白内障最为多见,糖尿病白内障又称为代谢性白内障或者是并发性白内障。治疗白内障前需要把血糖平稳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只要是把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就可以进行手术治疗的,住院调整血糖在正常值范围,平时注意饮食就可以的。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您好,可以跟换其他降糖药物或者加打胰岛素,但必须是在主治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93896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需要到眼科及时就诊,看下是否并发青光眼,要及早手术治疗,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妇产科 威县县医院 已帮助用户:80745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指导意见:建议您到眼科就诊,可在表麻下行白内障超声乳化术.

席海蓉 主管护师 五官科 新钢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778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息肉,耳聋

指导意见:你好!为了恢复一些视力。你这个手术若是身体能够承受了的话,是非常有必要做的。

姚建国 医师 其他 城区老平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已帮助用户:7516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