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怎么样可以不可以彻底根治性病

会员1141379 22 已回复
怎样可以彻底根治性病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和情况考虑此类疾病治疗比较困难,建议最好到专业的大型正规医院系统检查看看,确诊后积极对症治疗。
有用0
XYWY Pro 1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52700
你好;性病也有很多类型,你是属于那种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疱疹性病治疗上主要以调节免疫,抗病毒治疗为主,疱疹性病一般指生殖器疱疹。本病是由于性接触传播,感染生殖器单纯疱疹病毒引起。调节免疫力的药物可以选择冻干粉,抗病毒的药物需要空腹食用。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患者需要首先到皮肤性病科做一下检查,要是明确是梅毒,可以采取药物进行治疗,要是有艾滋病,可以到当地的疾控中心,会有免费药物的领取,平时要保持局部卫生,多清洗局部,勤换衣服,勤洗澡。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你好;性病也有很多类型,你是属于那种呢??

主治医师 内科 已帮助用户:52700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病情分析:梅毒的早期症状开始时是在包皮内面或冠状沟、包皮系带、阴茎上出现米粒大小的圆形,椭圆形硬结或疹子,大多数为单发,周边坚硬,表面迅速糜烂、溃疡,但无脓或不适感觉。如不及时治愈,有可能在一个月后发生更严重的二期梅毒,体重减轻、全身不适、慢性腹泻、全身淋巴结肿大、口腔粘膜溃疡。并可导致机会性肺部感染或多发性出血肿瘤等严重疾病。
意见建议:梅毒的治疗主要是进行青霉素的控制治疗,配合药物治疗的还有进行生活上的护理。首先,病人要有好的心态,树立信心面对疾病,在生活中注意休息和睡眠,饮食上避免辛辣刺激。保持患处的清洁卫生,必要的时候可以采用一些药物外涂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避免传染和加重病情。对于疾病本身要有一个好的态度,梅毒是可以战胜的,也是可以治疗的。

王孔文 医师 性病科 已帮助用户:33
擅长:男女性生殖器疣、男女性病毒疣、宫颈疣、阴道疣等

病情分析:生殖器疱疹患者初期有一些灼痛的感觉,随着病情的发展会在之前红斑的地方长出小水疱而且是成群状。男人多在包皮、龟头、冠状沟、阴茎等部位,有时候也出当下尿道及其周边口。女人患者的小水疱多见于阴唇、宫颈、阴蒂、阴道等地方。这些水疱逐渐化脓,初步时间后破溃,从而形成糜烂或者较浅的溃疡。发生在尿道的时候,多伴有疼痛、排尿困难等症状。
意见建议:自身抵抗力差,很容易被感染,如不注意平时的个人卫生,没有对患者沾有病菌的衣裤和鞋,袜子、日用品及时消毒处理等也是生殖器疱疹复发的原因,建议,生殖器疱疹治疗好前,不要进行性生活,以免将生殖器疱疹传染给自己的伴侣。

王孔文 医师 性病科 已帮助用户:33
擅长:男女性生殖器疣、男女性病毒疣、宫颈疣、阴道疣等

病情分析:梅毒的具体的症状,一般开始时是在包皮内面或冠状沟、包皮系带、阴茎上出现米粒大小的圆形,椭圆形硬结或疹子,大多数为单发,周边坚硬,表面迅速糜烂、溃疡,但无脓或不适感觉。这个时候,如不及时治愈,有可能在一个月后发生更严重的二期梅毒,体重减轻、全身不适、慢性腹泻等并可导致机会性肺部感染或多发性出血。
意见建议:梅毒患者要坚持早期治疗,足量用药。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以减少并发症,及早恢复健康。梅毒患者应禁止性生活,尤其是早期。对于患病两年以上的患者也要尽可能避免性生活,如果进行性生活,一定要是使用避孕套。患者若是有全身反应,做好注意卧床休息,且在患病期间还要注意补充营养,以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薄潜 医师 性病科 已帮助用户:1
擅长:病毒疣、 生殖疣、宫颈疣、 肛门疣、阴道疣等方面的诊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