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份因为脉管炎引起发烧,现在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会员183043591 48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去年4月份因为脉管炎引起发烧,现在会有什么后遗症吗?我老是感觉自己脑子有点不清醒,有时候还伴有一点头痛,请问我会是当时留下的后遗症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赶紧的描述,是去年4月份因为脉管炎引起发烧。目前出现脑子不清醒,头痛。考虑后遗症的几率很小。这个情况的出现,血压增高,血脂增高,睡眠不足等都有可能引起。建议您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吧,主治医师会给您详细检查,测血压,化验血脂,这样诊断明确后再根据对症治疗,会恢复的很快。近段时间要注意休息,别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脉管炎呈现一时性或持续性苍白、发绀、有灼热及刺痛,病肢下垂时皮色变红,上举时变白,继之足趾麻木,小腿肌肉疼痛,行走时激发,休息时消失,小腿部常发生浅表性静脉炎和水肿。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脉管炎大多数是血栓形成、感染、使用某些药物等原因造成的,多见于下肢,会造成肢体的血液循环不良。脉管炎一般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是一种少见的慢性复发性中、小动脉和静脉的节段性炎症性疾病,下肢多见。表现为患肢缺血、疼痛、间歇性跛行、足背动脉搏动减弱或消失和游走性表浅静脉炎,严重者有肢端溃疡和坏死。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改善下肢供血才是的根本,改善下肢供血有多种办法,药物有西药,中药的口服及外用。破溃肢体的外用要慎重。还有介入的方法改善下肢供血,但介入手术的适应症要严格,手术要慎重。止痛还可以进行腰交感神经结阻滞或摘除。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是发烧引起肺炎和肺炎引起发烧都有可能。具体分析如下:
肺炎是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即支气管壁周围组织)的炎症,肺炎并非由发烧引起,发烧属于肺炎的一种表现,即患者由肺炎起病,未经及时确诊,使得患者反复发烧。但并非所有肺炎均表现出发烧症状,部分具有基础疾病的老年患者,长期卧床,突然胃口变差,也可能为肺炎病症。因此,发烧可能为肺炎的一种表现,并非所有肺炎均具有发烧症状,一旦出现发烧症状,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生儿颅内出血病因学可分两型:缺氧型是毛细血管因缺氧后渗透性增加而血液渗出,可发生在出生前,出生时和出生后。损伤型则都发生在出生时。颅内出血是在缺氧基础上,在组织失常的情况下才发生损伤。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感冒发烧的原因很多,有细菌性的,病毒性的,还有其他病原体以及不明原因引起的,可以先看下血常规怎么样,清淡饮食,多喝热水,用点感冒药,根据血常规结果再进一步治疗。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