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得了脉管炎。非常难受。能用什么方式减轻痛苦?

会员183005363 56 已回复
我妈妈的腿经常发作性疼痛,小腿肌肉疼痛,走路不得劲,很难受不舒服,医生说脉管炎就是如此,所以我想问一下医生我妈妈得了脉管炎。非常难受。能用什么方式减轻难受感?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治疗脉管炎的话,可以使用抗凝和活血化瘀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的,疼痛较重,通过口服非甾体类的药物来进行止痛,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清淡饮食,避免过于油腻性食物摄入,需要定期到医院检查血脂,如果血脂比较高的话,可以通过口服降脂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脉管炎疼痛首先要注意肢体远端注意保暖,同时避免热敷加重组织缺氧。治疗上可以给予抗血小板,改善微循环的药物,也可对症止疼。对于疼痛剧烈的病人,可与麻醉科或疼痛科,安装止疼泵进行静脉止疼或行腰交感神经节切除术。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当患者出现早期症状时就应尽早到医院就诊。有条件的情况下,行双下肢动脉cta检查是诊断脉管炎的最佳方法。建议及早到正规医院周围血管科诊断治疗,
意见建议:脉管炎反正发展到后期由于病变肢体严重缺血,肢端发生溃疡或坏疽,常从足趾开始,逐渐向上蔓延,坏疽呈干性或湿性,大多数局限在足趾或足部,也可累及足踝部或小腿。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

郝立学 医师 外科 已帮助用户:1
擅长:静脉曲张、脉管炎、静脉血栓、动脉硬化等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情况上看,这个要是晚期,可能局部是神经痛痛引起的 ,可以吃点止痛的药物及活血的药物
意见建议:当然局部需要做好按摩工作,防止褥疮感染,建议还是去高级点医院看看吧

王紫龙 医师 儿科 丽水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8189
擅长:感冒,肺炎,哮喘,气管炎,急性细支气管炎,喉喑

病情分析:静脉曲张是可以治愈的,无论是静脉曲张患者还是家人,
意见建议:一定要树立正确的疾病观。静脉曲张虽然被视为疑难杂症,但是随着静脉曲张医疗科技的发展,静脉曲张是完全可以治的,祝您早日康复!

任小娥 医师 内科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86976
擅长:心脑血管

指导意见:脉管炎就是周围小动脉硬化收缩,造成肢体缺血坏死,一般用扩血管药物治疗,

衣玉品 医师 中医科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静脉曲张是可以治愈的,无论是静脉曲张患者还是家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疾病观。静脉曲张虽然被视为疑难杂症,
意见建议:但是随着静脉曲张医疗科技的发展,静脉曲张是完全可以治的,祝您早日康复!

张思琪 内科 齐齐哈尔医学院 已帮助用户:3738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