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化妆品,面霜里含有激素

会员178868109 23岁 已回复
使用化妆品,面霜里含有激素,形成激素皮炎,现在整个脸都是红疙瘩,还痒,怎么办医生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建议去医院皮肤科就诊明确诊断,治疗口服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维生素c,复方甘草酸苷胶囊,外用他克莫司软膏。不要化妆,使用医学护肤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素脸可以激光,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激素脸主要是由于长时间的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或者是药物所引起的,会导致皮肤出现潮红灼热的现象。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闭合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从而改善皮肤潮红灼热等现象,并且还可以结合外用药物的方法治疗,从而使病情尽快的恢复。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素脸可以通过刷酸的方法改善,还要停止使用激素产品。刷酸使用水杨酸涂抹在皮肤的表面,去除老化的角质层,刺激真皮层的弹性纤维的再生,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达到改善激素脸的效果。刷酸后可能会伴有红肿或者疼痛的症状,不要过早的涂抹化妆品,保持面部的清洁,可以每天使用清水进行洗脸。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素脸通常可以采取药物的方法治疗,或者是冷喷治疗,能够促进恢复。药物治疗一般可以使用抗炎的药物能够促进恢复,并且也可以局部使用药膏,可以缓解不适的症状。如果皮肤出现了明显的潮红或者是灼热等情况时,需要采取冷喷的方法治疗,迅速的降低皮肤表面的温度,从而收缩面部的血管可以缓解潮红灼热的现象,需要坚持治疗才能有效果,如果出现了色素沉着的情况,可以进行激光。治疗期间最好不要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或者是药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素脸通常可以采取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也可以选择冷喷治疗。激素脸主要是由于长时间的使用一些激素的化妆品或者是药物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潮红或者是瘙痒等现象。医嘱口服药物治疗,或者是外用药物治疗,能够缓解不适的症状,如果潮红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选择冷喷治疗,能够收缩毛细血管。治疗期间要停止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或者是药物,否则可能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卿勇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素脸有大多不会自己好转,需要在于自身面部使用的激素时间以及脸部的症状进行判断。可以选择强脉冲光的方法治疗。激素脸是由于使用过量的化妆品导致的现象患者需要及时到皮肤科进行检查,如果患者的皮肤症状并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通过自身的皮肤修复症状得到改善,而在患者的皮肤症状较为严重时,则需要外用激素药物进行干扰,以及使用激光疗法进行调理。在治疗期间还需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避免水分丢失过多,导致自身皮肤在愈合的时候损伤加重。

戴耕武 主任医师 皮肤科 四川省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素脸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快速修复,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激素脸是由于使用了含有激素类的化妆品,导致自身的皮肤出现红肿以及瘙痒的现象,激光疗法主要是利用光热的效果,直接作用于真皮层,可以加速皮下的血流循环,有利于体内的激素含量,随着新陈代谢以及淋巴系统排出体外,从而使皮肤恢复到正常的现状。在做完激光疗法之后,需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避免水分丢失过多,导致自身皮肤在愈合的时候出现脱皮不利于肌肤的美感。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