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一分快·三最安全打法+6401_5205

半个月前我被检查出患有前列腺炎,想通过运动改善,每天跑步对前列腺炎有好处吗?

[骨科]一分快·3技巧顺口溜+5509_7884

你好,想做罗圈腿矫正手术!大约两腿距离七八厘米!主要小腿外翻弯曲!想问问费用及手术刀口大小,多久能出院,需要二次手术吗

[骨科]一分快·三单双技巧规律+5509_7884

医生,我想问下,眼镜压的眼周和鼻子中间的压窝印子,皮肤凹进去了就是被鼻托压的两个窝,那还能恢复吗我感觉压的很深,这是软组织损伤吗?我九月份带了一副新眼镜鼻托太重了压出来那两个窝,之前没有。我就带了两周换了之前的眼镜,现在那里不受重力了,可是还没有恢复,我想问下那两个凹陷的皮肤还能恢复吗,又鼻托的印子

[失眠抑郁]一分快·三绝密公式+6401_5205

晚上睡不着觉,胡思乱想想不好的事情,然后心慌,出汗,胆小。 白天也经常这样,容易突然生气,控制不住想不好的事情。

[产科综合]我老婆顺产,产后在医院连续十天的发烧,一天也烧1到

我老婆顺产,产后在医院连续十天的发烧,一天也烧1到2次,出院以后,四个月,然后又烧了一次,持续了三天,一天一次,这又过了三个月,又发烧了,嗯,到晚上就开始了

[皮肤综合]一分快·3大小单双稳赢568-42898

脖子起褐色斑点和肚皮胳膊和腿有红色斑点

[痛经]一分快·三每天赚几百+6401_5205

我总是非常的怕,在夏天空调房里我都会感觉,而且这几个月痛经有一些严重,医生说我是气血不足,这两天我还有一点失眠,请问气血不足会引起头晕失眠吗?

[骨科]一分快·3口诀盈利技巧+5509_7884

前几天跟同学出去玩不小心摔了一跤,前面牙缺损了,我想去医院补一下,不知道去医院补牙齿大概多少钱一颗?

[妇科综合]你好,我女朋友还是处女,在外面蹭了一下,没射,还是

你好,我女朋友还是处女,在外面蹭了一下,没射,还是安全期,会不会怀孕?

[骨科]一分快·三单双技巧口诀+5509_7884

外婆膝盖在你们医院动过手术已经有四个月了,现在每天凌晨要开始痛

[痛经]一分快·三走势判断技巧+6401_5205

我大学还没毕业,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每次来大姨妈都会痛经,听别人说气血不足会导致痛经,想知道气血不足会引起痛经吗

[骨髓炎]一分快·3大小单双走势+5509_7884

这半个月我出现了烦躁不安和食欲不佳的现象,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说出现了骨髓炎,骨髓炎可以用中药治疗吗?

[痛经]一分快·三单双大小规律+6401_5205

我大学还没毕业,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每次来大姨妈都会痛经,听别人说气血不足会导致痛经,想知道气血不足会引起痛经吗?

[心血管内科]一分快·三单双顺规律+5009_7884

左胸部痛,偶尔痛到右胸,心电图正常,一年半左右,心电图检查。情况不怎么好,给我心里带来了很大的负担,去检查说是肋间神经痛和胸膜炎,请问肋间神经痛和胸膜炎的区别?

[妇科综合]大姨妈还没来

大姨妈还没来,超了21天

[痛经]一分快·三精准计划app+6401_5205

痛经,带了环,3个多月复查这样有问题吗?

[骨科]一分快·3追长龙的方法+5509_7884

我女儿今年15岁,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总感觉她有点驼背,就让我非常的担心,我想知道驼背怎么办,有没有能够快速矫正的方法?

[生活起居]一分快·3最稳走势四期+5509_7884

我这几天总是感觉腰痛,而且有时候小肚子也不舒服,我想做一个双肾输尿管和膀胱的彩超检查,想知道需要空腹吗?

[心血管内科]一分快·三数学组合图+5009_7884

我在为医生确诊患有气血虚弱的时候,很担心会引起自身有心肌缺血的现象,气血虚弱会导致心肌缺血吗?

[内科其它]一分快·三稳赢公式+6401_5205

星期一的时候难受但是没有发烧 星期二烧了一小会儿没事儿后就出门了 星期三早上开始低烧持续从37到37.5 期间吃了三四回感冒胶囊都没用,吃过两次罗红霉素也没有太大用,请问需要输液或是别的消炎药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共 26 页, 50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