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萎缩]tcm6614买的御方生髓汤治疗小脑萎缩效果不错?

tcm6614买的御方生髓汤治疗小脑萎缩效果不错,几个疗程左右能看到一定的效果。

[两性健康]小阴唇一边小一边大,大的那边还发黑

小阴唇一边小,一边大,大的那边是黑的,没痛也没感觉。不知道要不要去医院检查,我才17岁,没有过性生活。

[呼吸内科]两个月婴儿,咳嗽上呼吸道感染怎样更好的治

2个月7天孩子,到现在反复咳嗽8天.每天清晨和晚上格外严重,分别咳嗽十多声左右,大前天去的医院。之前贴的膏药好点又反复。医院医生给听诊肺部有痰,咽充血呼吸重,血常规病毒感染,胸片支气管发炎,开的小儿柴桂退热颗粒一天三次一次1/6支和小儿止咳糖浆1天3次一次0.3毫升。吃第一天咳嗽明显好转一天咳嗽几声

[整形美容其它]刚洗了纹身第二天有血,组织液渗出来能擦吗

洗了纹身第二天有血能擦吗?

[体检]今天在泌尿外科查B超的时候发现右肾有情况

请问医生知道大概是什么吗,预约了ct要等两天才能做

[甲状腺疾病]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桥本氏甲减

吕主任好!很幸运遇上了您这个救星!!我于2019年正月感觉颈部不适,一直当慢性咽炎治疗,感觉浑身无力,说话的气力都没得,后来才去看了甲状腺,查出是甲减,并且做了穿刺,诊断结果为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通过中西药治疗后,11月去复查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升高到477,后来又吃了中药调理,2020年8月

[小儿综合]有高血压的人,可以服用奥利司他减肥吗?

我比较胖,身高一米八,体重一百九十,我想服用奥利司他减肥药,可是我血压高,高压140,低压95,请问我可以服用奥利司他减肥吗?

[内科其它]浑身乏力怎么办?该吃什么药

前天开始膝关节发软,发低烧,眼花,浑身乏力

[眼科]麦粒肿大约一周了,也不化脓,也不肿了,就是上眼皮有

麦粒肿大约一周了,也不化脓,也不肿了,就是上眼皮有一个旮瘩,红红的,旮瘩上面有一个紫色的点

[小儿综合]小孩头发发黄,脸色也有点发黄,显瘦做了血常规,

写检查单是7月份做的,后来小孩回老家了,单子我去拿了,请医生帮忙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1岁半女孩(头发长的很少,而且发黄,当时面部也有点发黄,经常拉肚子,也好动)请医生看看血常规检查报告有没有什么问题,

[帮助选择]脸上反复长痤疮

已经长了好几年了也治好过但是一直反复并且反复的时间也越来越短

[小儿综合]医生你好,小孩一周前右眼角周围起了红色小红点,给他

医生你好,小孩一周前右眼角周围起了红色小红点,给他滴了点眼药水,最近好像变严重了,请问这是什么症状?需要怎么治疗?

[皮肤综合]是什么问题?需要涂用药膏好?是什么疾病。

阴茎上长了一个痘痘那样的,里面有脓包摸上去有点疼痛,没影响什么生活,之前是小的现在变大。

[糖尿病]我老爸有轻微糖尿病,在医院治疗过几次没见好完全

我老爸有轻微糖尿病,在医院治疗过几次没见好完全

[消化内科]胃疼,黑便,经常不吃饭

我的胃今天很疼,以前没疼过,但是我大便一直都是黑色。我经常不吃饭,早饭从来不吃,中午吃饭,有时候晚上也不吃饭,我也不吃零食,我今年十七岁,会得胃癌吗?我真的好害怕,胃真的太疼了

[皮肤综合]医生说是黄斑芍伤看看有什么办法好

医生说是黄斑芍伤看看有什么办法好

[普外科]嘴唇嗑破了,当时没有缝针,现在有凹缝隙

嘴唇磕破了,过了缝针时间没缝针.伤口俩周愈合了.不过有一条缝是凹的,还能自然长平吗?

[产科综合]怀孕7个月了,每天早上起床后手掌握拳困难

35岁,女,现在怀孕7个月了。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双手握拳困难,有点痛,筋骨感觉绷得好紧,慢慢活动几分钟之后就没事了,已经持续大概2个月了。

[烧烫伤]眼睛球烫伤看东西模糊眼角膜会伤到吗医生建议去角膜科

眼睛球烫伤看东西模糊眼角膜会伤到吗医生建议去角膜科看。

[皮肤综合]长皮下痣是否要去切除

长了一颗痣已经很多年 小时候就有印象 不记得多大了 目前是有0.66cm大小 在脖子下颚附近,是否要去切除, 另外家里小孩子四周半,脚底板最近长了一个黑点痣 芝麻大小 之前是没有的 要不要去做激光是否去医院就诊过:没去过当前服药说明:没有服药既往病史及手术史: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共 25 页, 48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