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宝宝老是流眼屎怎么办

上个星期拉肚子一直拉到今天还没好,可是今天又发现两个眼睛里流了好多黄色的眼屎!请问医生 宝宝老是流眼屎怎么办怎么办?希望给我些意见和方法,先谢谢了

[眼科]眼外伤不散瞳能查眼底出血吗?

于2011.2.4号车祸眼外伤在医院要求查眼底出血 不散瞳能查眼底出血吗?

[产科综合]坐月子的时候得了荨麻症脸上很痒怎么办

了,打了吊针就好了,停药了就有痒起来,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打了吊针就好了,停药了就有痒起来,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至少不再让脸上痒烧

[结核病]早期的结核病如何治疗

我的奶奶患了结合病,是早期的,没有治疗过,很怕她以后弄成大病!我很想让她去治疗一下,想来质询一下如何治疗早期的结合病,应该做什么检查!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来质询一下如何治疗早期的结合病,应该做什么检查!谢谢

[肛肠疾病]屁眼长豆豆怎么回事?

屁眼有豆豆,象一个包,大便不会出血.8月左右,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疗过,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我因该怎么办.?

[人流]人流后出现阴道刺痛烟台哪个妇科医院最好

了,可是下面还是有点痛,现在不想过夫妻生活,怎么回事? 我做完人流手术已经一个月了,可是下面还是有点痛,现在不想过夫妻生活,怎么回事?

[高血压]高血压吃什么药最好

我妈妈有高血压已经7、8年了经常吃药也没见好,一天不吃就头痛 求治疗高血压的药房

[宫颈疾病]治慢性宫颈炎哪个妇科医院治慢性宫颈炎最好

治慢性宫颈炎哪个妇科医院治慢性宫颈炎最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做活检,结果是3、6、9、12度慢性宫颈炎,3、9、12度可见凹空细胞;其中12度局灶CIN I-II。做活检,结果是3、6、9、12度慢性宫颈炎,3、9、12度可见凹空细胞;其中12度局灶CIN I-II。

[糖尿病]de得了糖尿病是什么症状都是哪里不舒服怎样预防若是

de得了糖尿病是什么症状都是哪里不舒服 怎样预防若是真得糖尿病了怎么治疗

[耳鼻喉科]重庆治疗鼻窦囊肿好的医生在哪个医院啊

患了鼻窦囊肿,想去治疗 重庆治疗鼻窦囊肿好的医生在哪个医院啊

[痤疮]长痘痘怎么办?

下巴和喉咙交界的部位的皮肤长了一两个很硬的痘痘不知道是怎么引起的如何做才能消除掉? 希望医生告诉我怎么消除掉这些痘痘

[皮肤综合]真菌感染怎么办

手上被真菌感染了(是不是和脚气一样的病?)先是起水泡,很痒,然后就是脱皮。反正和脚气的症状一样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不是很好,只能扼制一段时间。过后还是会复发!希望得到根治的办法

[失眠抑郁]睡眠不好对胎儿有影响吗

多梦失眠夜间易醒对胎儿影响大吗

[呼吸内科]感冒一直不好是什么原因

季节交替,易感冒,体质一向很弱的我半月前感冒了,期间我吃过西药,打过针,输过水,民间的偏方我也试过,可是仍旧鼻塞不通,一直未好,请问感冒一直不好是什么原因?

[鼻炎]谁知道北京治疗鼻窦炎最好的医院是哪家?

得了鼻窦炎真的很痛苦,难受得不得了,我在上海,我听说北京有家医院治疗鼻窦炎效果非常棒。 知道北京治疗鼻窦炎最好的医院是哪家。

[心血管内科]左旋肉碱心跳加速

其实我也不算胖,但是看着周围的人一个个都苗条的,我于是也下决心减肥一些算了,老公也支持我,让我减掉肚子的肥肉就可以了,不过刚吃了两天的药怎么发现心跳加速了,请问该怎么办?

[普外科]治疗胆囊息肉的药物?

感觉早上吃饭的时候就恶心 去医院检查下大夫说是胆囊息肉 开了点药物吃了有一段时间了感觉效果不理想 我想问问大夫治疗胆囊息肉的药物?

[结核病]肺结核在过度消耗体力的情况下会发生病变吗

确诊时间是2月7日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很好什么样的情况下最容易发生病变

[小儿综合]佝偻病很难治愈吗

宝宝现在9个多月了,她一直吃奶,冬天天气冷,以前没怎么注意过,9个月之前有过一些肚胀,感冒发烧的情况,不是很经常,有时候一个月,有时候二个月一次,最近发现她晚上睡觉一直出汗,不好好睡觉,有时候哭闹,去医院问医生说是佝偻病,现在9个月了,还好治愈吗,比较担心 谢谢大家给意见

[牙科]镶好牙齿怎么会痛

为什么牙齿镶好不敢吃饭 怎样才能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共 7323 页, 14645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