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问下这药是有什么功效,有什么问题吗

会员187213413 37岁 20元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脂肪肝加肠胃炎,伴有尿酸高
问下这药是有什么功效,有什么问题吗
法半夏 10克陈皮 10克黄芪 30克炒白扁豆 10克甘草片 6克党参 20克白术 10克桔梗 10克
酒炒升麻 10克山药片 10克当归 10克桂枝 10克茯苓 10克薏苡仁 15克山药片 10克姜厚补 10克
木香 10克醋北柴胡 6克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维胺酯维e乳膏主要是用于体内皮脂腺分泌导致的毛囊阻塞,毛囊炎,痤疮,可以抑制体内皮脂腺的分泌,维生素E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淡化皮肤,色素沉着,抑制皮脂腺分泌,美白皮肤,延缓皮肤的衰老,增强皮肤的弹性。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药是治疗咳嗽,咯血,哮喘,慢性支气管炎等疾病的药物。功效是润肺滋肺,镇咳化痰,补脾健胃,缓正气等。主要用于治疗肺结核的咳嗽咳痰,气吁哮喘,也可以用于慢性支气管炎,通常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影响。还用于气虚哮喘,慢性支气管炎的治疗。

张永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这药的功效主要有,可以调节身体的免疫系统,对于类风湿炎的治疗效果非常明显。提高身体的抵抗能力,使身体恢复正常水平。还可以有效的改善血液循环,消除炎症,具有行气止痛的功效,还具有很强的镇痛作用。也可以治疗前列腺肥大,具有健脾补中的功效,还可以利水渗湿。还具有活血化瘀,散积化症的功效。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来说,儿童涌泉贴具有良好的补肾益气的功效。
涌泉穴属于肾经的穴位,具有调理肾脏功能的作用,儿童在医生指导下适当的使用涌泉贴,可以有效改善儿童因肾气不足而导致的尿频、尿急、遗尿等症状。此外,儿童涌泉贴有排毒祛湿的作用,可以帮助儿童排出体内毒素,缓解机体疲劳状态,增强身体素质。
儿童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并注意营养均衡,适量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适当锻炼,提高免疫力。

卢成瑜 主任医师 儿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海螵蛸具有固精止带、收敛止血、制酸止痛、收湿敛疮的功效。常外用治疗湿疮、湿疹、溃疡不敛,具有固冲摄血、益气健脾的功效,也可以研末儿治疗外伤出血。它的涩精止带作用用于白带异常和男子遗精。另外它具有敛疮的作用,可以用于疮疡多种,以及疮口久不愈合,可以研磨外敷,另外多用于溃疡病疼痛泛酸,或者是胃出血。

陈秀杉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沐舒坦是化痰药,包括口服液、片剂和胶囊等多种类型,分别适用于不同人群。沐舒坦的主要功效是促进痰液排出,并阻止痰液再生,因此常用于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和支气管哮喘等呼吸道疾病的祛痰治疗。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